2013年8月19日 星期一

超卡哇伊的喵喵讓你一次看個夠!


各位貓奴們,在此蒐集許多療癒系的喵喵動畫,溶化你心
 
 
撲了個空!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搖咧搖咧搖咧搖~

看我無敵喵喵拳

都跟你說我不喜歡了~喵

先張開~再合起來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好蘇胡~喵

看我轉轉轉

不要壓~都說不要親臉拉

一靜一動

我被玩具玩拉

喵咪車

拷貝貓


拜託~摸摸我嘛

看我特技動作

給我五

這叫聲東擊西

拜託拜託~摸摸我嘛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氣死我拉~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我推推推
 
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看啥~沒看過帥喵壓

可愛嗎~
延伸閱讀:

~ⓛωⓛ 超有戲的《表情貓》ⓛωⓛ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